>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官方宣布签约亚外铁腰 巴西巴勒斯坦双国籍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山东鲁能官网宣布签约尤西雷·达·席尔瓦,该球员司职后腰,具有巴西、巴勒斯坦双重国籍。由于鲁能赛季初没有引进亚洲外援,故尤西雷·达·席尔瓦的加盟,可以弥补鲁能亚外的空缺。

  尤西雷·达·席尔瓦(也有译为儒西莱),2011年以1000万欧的身价从科林蒂安转会俄罗斯安郅队,2014年初以600万欧元转会阿联酋阿尔贾济拉,当前身价为700万欧,是亚洲联赛身价最高的外援后腰之一。他为巴西国家队出场过2次。2013年获得了巴勒斯坦护照,拥有亚洲外援身份。

  以下为鲁能官网原文:

  6月28日,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与球员尤西雷·达·席尔瓦正式签约。

  尤西雷个人资料:

  姓名:尤西雷·达·席尔瓦;

  英文名:Jucilei da Silva;

  生日:1988年4月6日;

  身高:1.85米;

  体重:79公斤;

  位置:中场;

  国籍:巴西、巴勒斯坦双重国籍;

  曾效力俱乐部:

  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俄罗斯安郅俱乐部、阿联酋阿尔贾兹拉俱乐部等;

  球员特点:

  擅长后腰位置,也可以客串和胜任中卫位置。身材高大,对抗能力强,脚下技术和控球能力出色,有较好的组织进攻能力,善于防守高空球,防守面积大,能够起到很好的屏障作用,是一名攻守兼备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87626.shtml report 1222 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山东鲁能官网宣布签约尤西雷·达·席尔瓦,该球员司职后腰,具有巴西、巴勒斯坦双重国籍。由于鲁能赛季初没有引进亚洲外援,故尤西雷·达·席尔瓦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