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帅视水爷为皇马精神领袖 盼重演挽留杰队神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贝帅视拉莫斯为皇马精神领袖
贝帅视拉莫斯为皇马精神领袖


  近日,皇马中卫拉莫斯决意离开球队转会曼联的事闹得沸沸扬扬。据《阿斯报》报道,正在度假的皇马主帅贝尼特斯一直在密切关注着此事的进展,希望能够留下球队第二队长。在场上队长很可能离队的情况下,贝尼特斯将拉莫斯视为皇马最不可或缺的精神领袖。贝帅希望能够复制2004年在执教利物浦时成功挽留杰拉德的事迹,将皇马后防的顶梁柱留在伯纳乌。

  一个好的主帅想要让自己的战术得到有效执行,树立自己的权威,就一定需要一个有威信的场上队长。对贝尼特斯而言,皇马阵中最适合的人无疑是拉莫斯。尽管球队的第一队长是卡西利亚斯,但据此前媒体报道,德赫亚转会皇马几乎已经成为了事实,这也就意味着今年夏天卡西极有可能离队。贝尼特斯现在必须把球队的第二队长拉莫斯打造成真正的精神领袖。所以,来到皇马后,贝尼特斯第一个深度接触的球员就是水爷。

  尽管现在还在利物浦度假,贝尼特斯还是一直通过中间人和各方媒体关注着拉莫斯转会一事的最新消息。昨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给拉莫斯打了一通电话,告诉西班牙人在假期结束之后再好好考虑自己的未来。尽管拉莫斯表示没有改变离队的想法,根据《阿斯报》地说法,贝帅还是自信地认为,皇马和拉莫斯肯定会在7月10日季前热身赛前和解,塞维利亚人将会留队。

  贝尼特斯之前并不是没有经历过场上队长、球队精神领袖要求离队的事情,但西班牙主帅总能成功挽留住球队的基石。早在2004年的时候,贝尼特斯走马上任成为利物浦的主帅,队中灵魂人物杰拉德收到了切尔西的超高报价,在一只脚都已经踏进斯坦福桥的情况下,杰拉德被贝尼特斯成功地挽留住,并在那个赛季带领利物浦夺取了欧冠冠军。如今,贝尼特斯则希望能够在拉莫斯身上复制神奇。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87920.shtml report 1311 贝帅视拉莫斯为皇马精神领袖近日,皇马中卫拉莫斯决意离开球队转会曼联的事闹得沸沸扬扬。据《阿斯报》报道,正在度假的皇马主帅贝尼特斯一直在密切关注着此事的进展,希望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