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中国行佛爷约谈拉莫斯 绝不卖!今夏或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皇马确认拉莫斯留队 


  北京时间7月27日,根据英国《卫报》的最新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同拉莫斯的会议已经结束,虽然拉莫斯提出了加盟曼联的想法,但是老佛爷表态,在任何情况下,拉莫斯都不会在今夏离开伯纳乌。

  拉莫斯同皇马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他希望将年薪上涨为1000万欧元,但是弗洛伦蒂诺一开始并不认可,双方出现矛盾,而曼联伸出橄榄枝,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西班牙国脚,然而即便红魔送出了两轮报价,皇马还是没有答应放人。目前皇马开启中国行,弗洛伦蒂诺按照既定安排同拉莫斯进行了会议,地点则是在广州。

  《卫报》的西甲记者Sid Lowe在今天透露,弗洛伦蒂诺和拉莫斯在广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出席会议的还有拉莫斯的哥哥兼经纪人雷内以及皇马总经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虽然《马卡报》在今天声称拉莫斯接近同皇马续约,但是据称,拉莫斯在这次会议上依然提出加盟曼联的想法,然而,弗洛伦蒂诺对此进行了否决,皇马主席告诉拉莫斯,无论在今夏发生任何情况,他都不会离队,这无疑说明拉莫斯已经无缘加盟曼联。

  西班牙媒体报道称,拉莫斯希望在皇马获得足够的尊重,虽然他提出1000万欧的年薪要求,但是事实上,他只是希望得到重视,而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水爷也曾表态,“续约未果是不争事实,但这也从来没有动摇我想继续为皇马效力的决心,在我看来,钱并不重要,幸福感却是高于一切的。”从目前的态势来看,拉莫斯留在皇马已经板上钉钉,目前的悬念是他能否在今夏完成续约。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625459.shtml report 1451 皇马确认拉莫斯留队 北京时间7月27日,根据英国《卫报》的最新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同拉莫斯的会议已经结束,虽然拉莫斯提出了加盟曼联的想法,但是老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