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弗顿头球破门恩里克扳平 申鑫1-1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6轮的争夺,上海绿地申花客场对阵上海申鑫。上半场第6分钟埃弗顿为申鑫率先进球,第31分钟恩里克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申鑫在上一轮出人意料的以2-0战胜绿城,申花上一轮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一度2-2追平舜天,但是最终还是以2-3落败。不过依旧排名垫底,两队在赛季首轮的碰面中,申花在虹口6-2狂胜了申鑫,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二次转会期,申花接连引进了西索科和登巴巴两名英超旧将,不过都无法赶上此战。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胡鸣飞左路大力边线球到禁区内,陶金头球顶出去,于涛禁区外的远射打高了。第6分钟,申鑫率先打破僵局,于涛右路起球到埃弗顿门前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网窝,申鑫1-0取得领先。申鑫取得梦幻开局。第12分钟,王赟右路拿球摆脱逼抢送传中,被门将拿到。第16分钟,王赟横敲中路给王寿挺,王寿挺停球稍大,随后跟上爆射打中边网。

  第21分钟,恩里克禁区前接应后送直塞,吕征斜插过来的射门被挡出底线,王赟角球开中路,第一点被顶出来,柏佳俊外围吊门前,被张一诺没收。第25分钟,申鑫换人,刘俊楠换下吴毅臻。第30分钟,申花扳平比分,曹赟定左路接应转移传中去前点,恩里克门前插上抢点一捅得手扳平比分,场上比分1-1平。这是恩里克本赛季六个进球。第36分钟,曹赟定左路拿球内切到禁区内,摆脱防守扣一步外线,似传似射去后点,稍稍偏出。第44分钟,于涛吃到黄牌,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王赟左路传中,吕征后点的头球吊射被门将摘下。第54分钟,申鑫换人,埃弗顿被巴兰特斯换下。第55分钟,吕征右路下底,倒三角回禁区前,柏佳俊跟上远射飞了。第56分钟,申花换人,高迪换下曹赟定。第57分钟,刘俊楠拿球扣过熊飞,打门被封堵的李建滨挡出底线。第68分钟,申花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前点,陶金头球攻门偏出远门柱。

  第70分钟,王赟左路任意球开后点,头球摆渡回来被解围。第76分钟,吕征右路禁区角上的传中,恩里克头球顶偏了。第79分钟,巴兰特斯禁区前拿球,调整一步左脚的远射打高了。第80分钟,申鑫换人,池忠国换下于涛。第83分钟,巴兰特斯右路转身斜传进禁区,丹尼尔抢点没打上。第87分钟,丹尼尔禁区前拿球横敲,池忠国的远射被李建滨挡出底线。经过3分钟补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上海申鑫首发:

  14-张一诺;2-胡鸣飞、17-林裕焕、26-乔尼、5-姜嘉俊;16-于涛(80′8-池忠国)、18-叶重秋  ;7-杨家威、20-吴毅臻(25′21-刘峻楠)、11-埃弗顿(54′33-巴兰特斯);27-丹尼尔

  上海申花首发:

  22-邱盛炯;23-柏佳骏、3-李建滨、30-陶金、2-熊飞;28-曹赟定(56′18-高迪)、20-王赟、5-王寿挺、11-吕征;12-恩里克、17-卡希尔

  替补:1-耿晓峰、6-李文博、14-西索科、15-战怡麟、、21-姜坤、29-范凌江

  主裁:赵治治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92509.shtml report 434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