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上任3场仅得5分 恒大迎争冠最难半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恒大出征石家庄仅收获平局,1-1的比分令球队丢掉了榜首的位置,一举被本轮赢球的国安和上港队超越,排名下滑到第三位。斯科拉里担任恒大主帅以来,球队仅取得1胜2平的战绩,巴西人迄今还没有拿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本事。接下来的赛季里,恒大的争冠之旅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前景也变得不那么乐观。

  之前的四个赛季里,恒大实现了中超的四连冠,创造了中国足球的历史。但在本赛季里,恒大却面临着严峻的考验,随着各队军备竞赛的增强,联赛整体的水准亦是水涨船高。这也令恒大面临着对手们的阻击。恒大尽管拿到了中超的半程冠军,但30分却也是恒大入主以来,创造的半程最低积分纪录。尤其是前半程的联赛里,恒大已经打了11个主场比赛。这也意味着,恒大下半程面临着11个客场,如此魔鬼的赛程,也不仅让人们对恒大的争冠前景捏了一把汗。

  本轮比赛里,恒大客场面对此前主场保持不败的永昌。永昌队则再度展现出了主场龙的风采,毛剑卿打破僵局,一度令永昌看到了全取三分的希望。郜林关键时刻的救主,方令恒大涉险拿到了一分,成功的从石家庄的客场全身而退。

  斯科拉里执教恒大以来,已经随球队征战了三场比赛。虽然他执教恒大的首战,以2-1顺利的客场逆转鲁能,但接下来恒大同国安和永昌的比赛里,却皆仅取得平局,这亦是令恒大的排名下滑到第三位。斯科拉里因为初来乍到的关系,对恒大队还不是非常的熟悉,这也令他尚无法做出有针对性的调整。

  恒大近期的低迷表现,也令斯科拉里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对于恒大而言,若无法夺取联赛冠军或亚冠冠军,那么等待巴西教头的,很可能也是下课的命运。球队同时面临着严重的伤病,多名主力球员无法出战,外援仅有高拉特一人能够上场,这无不是对恒大的严峻考验。接下来的14轮比赛里,恒大还要面临着10个客场,任何对手都不容小觑,恒大的夺冠之旅实际上并不容易。

  恒大面临着种种困难,这也注定了,这将是恒大争冠最为困难的一个赛季。恒大能否否极泰来,克服种种不利的因素,实现中超的五连冠呢?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93172.shtml report 1659 永昌1-1恒大郜林摇篮舞庆进球恒大出征石家庄仅收获平局,1-1的比分令球队丢掉了榜首的位置,一举被本轮赢球的国安和上港队超越,排名下滑到第三位。斯科拉里担任恒大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