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侄女:因叔叔知名而受关注 希望打好新人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6月29日,今日伍兹侄女夏安-伍兹首次撰文给球手论坛报,她在文章中提到了作为LPGA新人的自己如何证明实力,以及她和那位全球知名的大明星叔叔——泰格-伍兹之间的关系。这篇文章发布让高坛媒体着实疯狂了一把。

  夏安在文章中写到她非常惊讶由于自己的姓氏,而获得了如此众多的媒体关注,但是她却对此很高兴。

  “在今年早些时候,我见到了球手论坛报的记者们,他们的所作所为真的太让我惊讶了,我也真的非常兴奋,可以跟他们一起工作。”夏安在采访中说道,“我真的很高兴后来发生的一切,我得到了很好的回报,真的很值得。”

  如今正值她新人赛季的中期,夏安说他选择现在来写这篇文字是为了澄清一些大家关于她和她叔叔泰格之间关系的迷思,也希望自己能够在LPGA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个好时机,今年是我在LPGA上的新人年,人们慢慢熟知我,也把我从过去他们所知道的那个夏安分别开来。”

  “我希望继续跟他们合作,他们说不管我想到什么,想干什么,我可以去找他们,希望我在未来写出更多的文章。”

  由于泰格-伍兹最近新闻不断,但是成绩的严重下滑让他已经不再是世界高坛的焦点,其他球手、球迷和媒体在此刻便可以以一个客观的角度来了解真正的夏安-伍兹。“我正在做我喜欢的事,我对高尔夫非常有热情,我喜欢比赛,也总是很想与人一较高下,我喜欢快快乐乐的。”正是由于这种真实与乐观,目前夏安已经拥有了很多喜欢的人。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13302.shtml report 1049 北京时间6月29日,今日伍兹侄女夏安-伍兹首次撰文给球手论坛报,她在文章中提到了作为LPGA新人的自己如何证明实力,以及她和那位全球知名的大明星叔叔——泰格-伍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