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官方宣布高洪波下课 因球队发展理念分歧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舜天官方宣布高洪波下课 因球队发展理念分歧大
舜天官方宣布高洪波下课 因球队发展理念分歧大

  北京时间6月29日,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高洪波下课,官方公告如下:

  “因在球队发展理念上与俱乐部存在较大分歧,高洪波先生提出辞去江苏国信舜天足球队主教练职务。经双方友好协商,即日起,高洪波先生不再担任江苏国信舜天足球队主教练职务。感谢高洪波先生执教期间为球队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衷心祝愿高洪波先生未来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据江苏媒体报道,舜天候选的大牌教练最快本周抵达,因为中超的知名度和投入不断增加,使得愿意来舜天执教的大牌教练也不少。刚刚破产的意大利帕尔玛足球俱乐部主帅多纳多尼的简历也被投递到了江苏;而舜天的旧帅德拉甘也通过各方渠道表达了回归的渴望;另外,还有更大牌的英超冠军球队级别的教头。(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23623.shtml report 302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