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哲林多年合同续约福建队 搭档哈提布冲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悉,福建队已经和王哲林达成续约。这是一份多年的合约,但是具体年限和薪水没有公布。福建浔兴俱乐部称,球队会无条件支持王哲林参与国家队的比赛以及NBA选秀。

  前几天球队刚刚确定亚洲外援人选,他是曾效力佛山队的哈提布。由于王哲林和周琦早早就放弃了参选,所以他们上周末的NBA选秀并没有两个人的元素。上赛季福建队10胜28负排名CBA第16位,这个休赛季球队已经连续有动作,先后聘请崔万军做主帅,签下哈提布后又续约了王哲林。

  在今年全明星期间,王哲林斥资千万购买了浔兴的股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51510.shtml report 635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悉,福建队已经和王哲林达成续约。这是一份多年的合约,但是具体年限和薪水没有公布。福建浔兴俱乐部称,球队会无条件支持王哲林参与国家队的比赛以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