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盛赞中国女足:未来光明 祝福一切都好

来源:楚天金报

  金报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中国女足在女足世界杯1/4决赛中遗憾地以0-1负于美国队,无缘4强。不过,女足姑娘们在本届世界杯赛中的顽强表现赢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官方推特就对中国女足的表现予以了盛赞。

  在中美大战赛后,FIFA女足世界杯官方推特发推,并@了中国足协新闻办的官方推特,称“中国队有着光明的未来,祝福你们一切都好。感谢你们在世界杯上留下的美好记忆”。FIFA还在该推文的末尾用中文写下了“谢谢”两个字。

  同时,央视《新闻联播》中,以一段约24秒的新闻对女足世界杯的战报进行了报道,并对中国女足的拼搏精神予以称赞:“虽然一球小负美国队,但这是中国女足在1999年后第一次闯进淘汰赛第二轮,可以说是十六年来的最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53986.shtml report 351 金报讯北京时间6月27日,中国女足在女足世界杯1/4决赛中遗憾地以0-1负于美国队,无缘4强。不过,女足姑娘们在本届世界杯赛中的顽强表现赢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国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