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叔亲承购皇马金童替皮尔洛 补后防撬拜仁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囧叔亲承对伊斯科感兴趣 


  若无意外,皮尔洛将在今夏离开尤文图斯,将前往美国开始新的职业生涯;对此,尤文图斯不得不为他寻找一个合适的替身,日前主帅阿莱格里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为睡皮锁定两大目标,分别是皇马金童伊斯科和切尔西核心奥斯卡,“我不得不对球队的阵容做出改变,我要保持球队的平衡,我喜欢伊斯科与奥斯卡,而且对两位年轻的意大利年轻人贝纳尔迪与贝纳尔德斯基也非常感兴趣。”需要指出的是,此前奥斯卡已经否认自己会在今夏加盟尤文图斯,这也意味着阿莱格里只能追逐伊斯科。

  现年23岁的伊斯科从球风上而言,与皮尔洛的特点并不相同,意大利老将在组织和传球方面更加突出,而伊斯科进攻能力更强,出道于瓦伦西亚的他,在马拉加成名,拿到欧洲金童后转会皇马。在伯纳乌,伊斯科的出场时间并不稳定,由于莫德里奇和克罗斯的存在,挤压了他在皇马的位置,无法获得足够的时间,对于他这样正处于职业生涯上升期的他来说,没有任何好处,所以伊斯科一直都离开皇马的打算,缺少的是合适的球队和机会。而今,伊斯科如此被阿莱格里看好,所以有可能加盟尤文图斯。

  除了中场,尤文图斯还会补充后防线,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奥邦纳或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英超球会西汉姆,如果球员没有异议的话,那么斑马军团会考虑放人,因为马洛塔已经心中已有理想的人选来加强中后卫这个位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爆料,尤文图斯盯上了拜仁慕尼黑中后卫贝纳蒂亚!现年26岁的贝纳蒂亚出道于马赛,之后在图尔斯、洛里昂、克莱蒙特以及乌迪内斯效力过,但真正成名却在2013年夏天加盟罗马,出色的表现让拜仁慕尼黑去年夏天出资2600万欧元将其签下。

  遗憾的是,贝纳蒂亚在德国似乎水土不服,与在意大利的表现有天壤之别,拜仁慕尼黑主帅已将摩洛哥国脚打入冷宫,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表示,尽管如此,尤文图斯还是非常看好贝纳蒂亚,他毕竟在亚平宁赛场上证明过自己,斑马军团打算出低价将其带回意大利。此外,这家媒体还表示,中场悍将阿萨莫阿被切尔西和阿森纳等英超两强盯上,但尤文图斯并不打算出售这名球员;众所周知,阿萨莫阿上赛季受到膝伤,整个赛季仅出场10次,不过之前两个赛季他却是球队绝对主力,出场83次!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称,阿萨莫阿除了可以踢中前卫外,还可以踢左后卫和左中场,是一名多面手,由于出任左后卫的埃弗拉已经34周岁,尤文图斯目前没有意思要补充左后卫,所以主帅阿莱格里要求俱乐部留下加纳国脚。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54211.shtml report 1860 囧叔亲承对伊斯科感兴趣 若无意外,皮尔洛将在今夏离开尤文图斯,将前往美国开始新的职业生涯;对此,尤文图斯不得不为他寻找一个合适的替身,日前主帅阿莱格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