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砸3500万欲撬拜仁神锋 再度追逐皇马金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阿森纳弃本泽马转攻莱万多夫斯基 


  日前,阿森纳董事哈里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存款高达2亿英镑,均可以用于转会市场,也就是说,主帅温格今夏拥有2亿英镑的转会预算。由于阿森纳至今仅签下切赫一名球员,因而球队需要补充的位置还有很多,譬如前锋,温格一直在尝试收购本泽马,遗憾的是,皇马神锋日前被确认留在伯纳乌,本泽马经纪人贾兹里说“本泽马在皇马很开心,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关闭后,他将1000%继续是一名皇马球员。本泽马没有寻求在今年夏天加盟其他球队。”由于本泽马留守伯纳乌,温格被迫更换目标。

  英国媒体《地铁报》消息披露,阿森纳锋线最新目标是莱万多夫斯基,温格欲将波兰神锋带到北伦敦球会。现年26岁的莱万多夫斯基2010年夏天加盟多特蒙德,从此走上了巨星之路,在大黄蜂效力四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87次,攻入103球助攻44次;去年夏天,莱万多夫斯基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至拜仁慕尼黑,出场49次,攻入25球助攻13次。由于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里,莱万多夫斯基并非关键球员,因而波兰前锋有离队的可能性,阿森纳主帅温格故尝试收购,以作为无缘本泽马的B计划。

  对于莱万多夫斯基的价格,该球员的经纪人库哈尔斯基表示,潜在买家至少要拿出3500万英镑,“首先我可以肯定的是,关于他的转会身价肯定非常高,至少不会低于5000万欧元(折合3500万英镑)。莱万多夫斯基如今已经是球市上罕见的可以保证进球和助攻的优秀前锋,过往多年的职业生涯经历已经充分说明了这一点。最重要的是,每一年,他都在提高,他都在变得更好,我可以这么说,他很有信心对任何俱乐部保证,他一个赛季至少可以创造30个进球。”与此同时,温格再度尝试追逐伊斯科。

  由于罗西基和卡索拉都进入而立之年,前者甚至即将挂靴,阿森纳需要在边路补充新鲜血液,此前因为价格问题,温格一度放弃,而今俱乐部表示不差钱,进而再度瞄准伊斯科。需要指出的是,如果阿森纳能够签下伊斯科,那对于球队的实力提升是非常明显的,因为伊斯科不仅仅可以出任边锋,在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上也有出色的发挥,甚至可以担任前场自由人角色,届时主帅温格可以根据球队需要给伊斯科合适的位置。今年早些时候,阿森纳曾就伊斯科咨询过皇马,当时银河战舰要价3290万英镑。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25100.shtml report 1761 阿森纳弃本泽马转攻莱万多夫斯基 日前,阿森纳董事哈里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存款高达2亿英镑,均可以用于转会市场,也就是说,主帅温格今夏拥有2亿英镑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