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凯旋足协高官接机 总结得与失东亚杯再聚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9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29日,带着世界杯八强荣誉的中国女足回到北京,并在首都机场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热烈欢迎。足协两大主席张剑和林晓华都前往机场迎接女足姑娘的到来,足协福特宝公司更是准备了40束鲜花送给凯旋归来的姑娘们。

  下午4点不到,首都机场就已经有很多球迷守候,他们穿着红色的球衣T恤,聚集在一起,地面上摆着一条条标语,上面写着“踢球的姑娘最美”“女足姑娘我爱你,我们永远在一起”。等候的时间是漫长的,女足姑娘们的航班也比预计的晚到了尽一个小时。值得一提的是,足协在京领导也是早早的在机场等候,足协两大主席张剑和林晓华,以及女子部两位领导,福特宝公司的全体员工组成了庞大的足协接机队伍。跟随足协队伍一起来接机的还有特别准备好的40束鲜花。此外,在京媒体也来了不少,门户网站中腾讯和搜狐,几大在京的日报社以及中央电视台,这样的媒体接机规格也是难得一见。有现场媒体回忆说:与中国足球相关的,上一次如此大规模的接机还是高洪波国家队3-0战胜韩国队回国时。

  晚上6点50分,女足姑娘们的身影终于出现在到达出口,球迷方阵也立刻想起掌声和欢呼声。女足教练郝伟和随军出征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率先走出,随后是女足队长吴海燕。人气爆棚的吴海燕吸引几乎所有媒体的目光,也受到了现场球迷的追捧,合影,签名,接受采访,女足队长面带微笑着配合着。对于刚刚结束的女足世界杯之旅,吴海燕说,真的就像一场特别美好的梦,我们每个姑娘都会永远的记住这个夏天。

  主帅郝伟的话语不多,面对媒体的采访也是三言两语,也许是疲惫,也许是在各式新闻发布会上说了太多的话,郝伟的话实在太少了,只是表示会好好总结,准备后面的东亚四强赛等等。除了吴海燕之外,其他的女足姑娘也是被球迷围个里外三层,每个姑娘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尽管旅途劳累,但这个夏天她们是胜利者,她们是以胜利者的姿态回到祖国的土地上。

  回到北京,女足姑娘们的世界杯之旅也正是宣告结束,不过有5名姑娘还要准备接下来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不过不用着急,再次聚首的时间很快,8月份,东亚杯,武汉,我们再见。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26&paper.cmsUrl= report 4103 中国女足结束世界杯征程抵京数百球迷热情接机-->欢迎回家!女足载誉而归(搜狐体育徐江6月29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9日,带着世界杯八强荣誉的中国女足回到北京,并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女足载誉归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