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新秀:为自己感到羞耻 仍不敢直呼科比大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拉里-南斯

  北京时间6月30日,根据ESPN的报道,湖人27号新秀拉里-南斯因推特辱骂科比而备受关注,虽然科比表示已经原谅了他,但是小南斯仍然感觉不安,称现在依旧不敢直呼科比的大名,并为自己说过的话感到羞耻。

  “关于科比,或是布莱恩特先生,外界一直都说他是一个非常较真的人,”在湖人今天举行的新秀见面会上,小南斯这样说道。“在给他发那条长长的短信时,我很紧张,我以为他会简短的回一个‘OK’,或是干脆就不理我。结果他大度的原谅了我。他非常伟大,很感激他竟然原谅了我。”

  “当我听到我的名字在27顺位被叫到后,大概过了两分钟的时间,我才意识到推特的事,”小南斯继续说道。“之后的24小时,我觉得胃里翻江倒海,难过的想要呕吐,我为自己说过的话感到羞耻,我觉得这太糟糕了,当时就想立马给他道歉。”

  小南斯称在跟科比交流后他感觉好多了,“当我收到科比发来的‘嘿,你只是个孩子,大家年轻时都犯过错,欢迎来到这个大家庭。’的时候,我马上就觉得舒服多了,心里纠结的疙瘩也解开了。”

  不过小南斯表示他仍然需要谨言慎行,会继续称呼科比为“布莱恩特先生”,“除非他亲口跟我说可以叫他科比了,否则我会一直称呼他为布莱恩特先生。”

  相比于小南斯的惴惴不安,科比显然早已释怀,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科比也谈了这件事。“他只是一个孩子,之前他给我发了一个非常长的短信,内容真的很有趣,我看着短信,上面这样写道,‘这是在你知道了那件事时,你的队友写给你的,嗨,布莱恩特先生。’看到这里,我心里就想这是什么东西?但是对于发生的事情进行道歉是非常好的。所以我就这样回复他,‘听着孩子,大家年轻时都会犯错,欢迎来到这支球队。’接着他又回复我,‘感谢你,先生。’”对于这样的称呼,科比也表示感觉很别扭。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897345.shtml report 1435 拉里-南斯北京时间6月30日,根据ESPN的报道,湖人27号新秀拉里-南斯因推特辱骂科比而备受关注,虽然科比表示已经原谅了他,但是小南斯仍然感觉不安,称现在依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