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克卷入欧洲足坛假球案 传奇前锋出面澄清否认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萨格勒布6月30日体育专电 克罗地亚传奇前锋、现任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苏克30日否认自己与一件欧洲足坛重大假球案有任何关联。

  此前据德国媒体报道,苏克和2009年的一起假球案中的核心人物安特·沙皮纳有联系,后者是一个专门以收买球员和官员、以操纵比赛牟利的黑帮中的领头人物。

  德媒从德国波鸿地区公诉人那里了解到,沙皮纳在2009年曾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联系过苏克,他至少提供给苏克一场欧冠联赛和两场欧罗巴联赛比赛的投注信息。

  “我这辈子从未涉及任何影响比赛结果的事件,”苏克在一份声明中澄清道,“我和克罗地亚足协一直都在坚决地打击假球这一丑恶行径……我从未违背过公平竞赛的原则,也没损害过足球这项运动的公正性。”

  沙皮纳在2011年被判入狱5年半,他承认自己共操纵或影响了50多场欧洲足球赛事。苏克表示,他从未因沙皮纳的案件被司法部门询问过。

  47岁的苏克是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历史最佳射手,他69次代表球队出场,一共打入45球。(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51380.shtml report 488 新华社萨格勒布6月30日体育专电克罗地亚传奇前锋、现任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苏克30日否认自己与一件欧洲足坛重大假球案有任何关联。此前据德国媒体报道,苏克和2009年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