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耻辱!意大利足坛再曝假球丑闻 30余俱乐部涉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北京时间5月19日,意大利媒体《共和报》再次曝出意大利足坛丑闻,至少有30家俱乐部被认定涉嫌操控比赛打假球。警方突袭了一些可疑的俱乐部基地,并且当场逮捕大约50名相关人员。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9日,在意大利反黑检察官的主导之下,警方突袭了意大利丁级联赛和业余俱乐部,并且当场逮捕大约50名人员,包括至少15名球员,6名俱乐部主席,8名俱乐部行政人员,10名赌博机构人员和几名教练、经理。而律师安东尼奥-隆巴迪近年来跟警方合作,收集了包括意大利丙级、丁级和业余足球联赛球员、教练等俱乐部相关人员涉嫌操纵比赛的证据。据悉,至少有30家俱乐部涉嫌操控比赛。

  (拉拉纳)

意大利足坛再曝假球丑闻
意大利足坛再曝假球丑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65507.shtml report 324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