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总盼科比积极参与招募 老板主帅齐上阵见阿德

来源: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北京时间7月1日,《湖人国度》报道,据洛杉矶时报记者迈克-布雷斯纳汉透露,科比-布莱恩特将会参与阿尔德里奇与湖人队的会面当中,湖人队是自由球员阿尔德里奇首先拜访的球队,阿德将从当地时间周二晚9点依次拜访对自己有意的球队。

  “今晚参与阿德招募的有珍妮-巴斯、科比-布莱恩特、拜伦-斯科特、米切尔-库普切克还有詹姆斯-沃西。”布雷斯纳汉在推特中说道。

  美国知名篮球记者萨姆-阿米克继续透露:“湖人队正在准备今晚和阿尔德里奇的会面,我得知科比有望参加今晚的会晤,肯定的是科比参加是计划好的。”

  湖人队总经理米切尔-库普切克和科比交谈过,关于其在自由球员市场中的角色,希望科比能够随叫随到。阿尔德里奇是本赛季难得的大牌自由球员,此前传闻湖人队愿为其开出4年8000万美金合同。除湖人队外,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纽约尼克斯队也是对阿德感兴趣的球队。

  之前科比在自由球员市场招募上并不积极,2013年湖人队想要留下当时队中自由球员德怀特-霍华德中,传闻当时会面气氛并不默契啊,科比回忆与霍华德的会面现场很沉默并不成功,魔兽也称科比在其中的态度让其感到灰心。2014年自由球员市场有卡梅罗-安东尼、詹姆斯等超级球员时,科比招募只是走个过场态度。科比对自由球员态度一贯是,你愿意来就来,态度不积极。以至于NBA坊间传闻,球员都不爱和科比合作打球。今夏情况已不同,湖人队已经多年无缘季后赛,跌入历史谷底,科比重伤复出,还剩下一个赛季,湖人继续能构建出重建模型。

  湖人队的竞争对手圣安东尼奥买次对预计将派出波波维奇、邓肯和帕克的豪华游说团会面阿德。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66258.shtml report 1278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北京时间7月1日,《湖人国度》报道,据洛杉矶时报记者迈克-布雷斯纳汉透露,科比-布莱恩特将会参与阿尔德里奇与湖人队的会面当中,湖人队是自由球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