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官方宣布迪亚比离队 10年老臣终别酋长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北
 阿森纳官方宣布迪亚比离队


  北京时间7月1日,阿森纳官方公布5名离队人员名单,迪亚比的名字赫然在列。他与枪手的合同到2015年6月30日结束,而与此前那些浪漫的传言不同的是,俱乐部并没有选择跟他续约。这位最著名的“玻璃人”终于离开酋长球场。

  阿森纳官方宣布迪亚比离队,与他同时离队的还有青训球员杰克-杰布、奥斯汀-李普曼和布兰登-奥蒙德-奥特维尔和乔希-维克斯等4名球员。阿森纳官网上写道:“迪亚比结束了他10年的枪手生涯,他代表一线队出战180次,打入19粒进球。迪亚比是个绝对的天才中场,但遗憾的是,长久的伤病大大阻碍了他的发展。”

  2006年,阿森纳在与切尔西的竞争中胜出,从欧塞尔签下了19岁的迪亚比。事实上,彼时的迪亚比身负众望,他的身体状况和脚下技术都获得大家的认可,被人称为老队长维埃拉的接班人。温格还表示,“迪亚比比维埃拉的攻击性更强一些,但作为防守型后腰,他们的确非常相似。”但是残酷的伤病终究让法国人迅速滑向了历史的边缘,据统计,他的10年阿森纳生涯中,共受伤40余次,受伤总时长几乎达到了5年。仅代表一线队出战180次。

  虽然教授曾说,一个健康的迪亚比绝对胜任阿森纳骨干之职。但是阿森纳还是跟迪亚比终结了这场长达10年的缘分。与此同时,阿森纳官网还祝福了所有离开的球员好运。

  另据《每日邮报》消息,前阿森纳中场阿尔沙文可能选择退役,目前他同泽尼特的合同到期,但是俄超豪门没有同其续约,而是提供了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岗位,这意味着阿尔沙文可能选择退役。这名俄罗斯传奇曾经效力阿森纳,代表球队出场105次,其中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上演过大四喜的发挥。

  (张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6008556.shtml report 1544  阿森纳官方宣布迪亚比离队北京时间7月1日,阿森纳官方公布5名离队人员名单,迪亚比的名字赫然在列。他与枪手的合同到2015年6月30日结束,而与此前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