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足协宣布新任主教练 曼联悍将之父走马上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迭戈
丹尼-布林德成为荷兰国家队新帅 


  2015年7月1日,荷兰足协官方宣布,原国家队助理教练丹尼-布林德正式出任国家队主帅,接替前任率领荷兰队出征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剩余比赛。

  现年53周岁的丹尼-布兰德18岁在鹿特丹球会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7个赛季后被荷兰豪门阿贾克斯相中,转会阿姆斯特丹巨头,其间曾先后多次捧得荷甲联赛、杯赛及欧洲冠军杯的奖杯,并在1995年同巴西格雷米奥队进行的丰田杯中攻入点球大战决胜入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也实现了个人俱乐部生涯的大满贯。布兰德在1999年宣布退役,他在两只荷兰球会一共参加了847场荷甲联赛,作为防守球员攻入了47球。

  退役后的布林德曾在自己的母队阿贾克斯队执教,本次上任之前一直为荷兰国家队的助理教练,最近一次辅佐的对象为希丁克。

  14年世界杯季军荷兰队在去年开始的欧洲杯预选赛中表现不佳,6场比赛过后战绩仅为3胜1平2负,在A组中仅列第三,落后前两名冰岛和捷克队5分和3分,出线前景十分堪忧。由于战绩不佳,上任仅仅十个月的荷兰传奇教练希丁克在本周早些时候被荷兰足协解雇。

  荷兰足协之所以选择丹尼-布林德,是看中了他在国家队长达3年的助教经历以及丰富的大赛经验。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老布林德的儿子戴利-布林德也是荷兰国家队的成员,目前效力于英超红魔曼联队。都说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我们祝愿这位新帅能够带领着他的弟子们在剩余的预选赛中重整旗鼓,将深受世界球迷喜爱的橙衣军团顺利带领进扩军后的欧洲杯决赛圈。

(迭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30544.shtml report 1468 丹尼-布林德成为荷兰国家队新帅2015年7月1日,荷兰足协官方宣布,原国家队助理教练丹尼-布林德正式出任国家队主帅,接替前任率领荷兰队出征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