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帅执教16轮绿城仅排倒数第三 攻击力中超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杭州绿城队宣布主帅特鲁西埃下课,白巫师在中国的执教生涯再一次以失败告终。虽然特鲁西埃调教年轻球员方面,确实有着不俗之处,但他带队成绩着实难尽人意,绿城距离赛季前制定的前八目标也渐行渐远,这也成为特鲁西埃下课的重要原因。联赛16轮战罢,绿城仅以4胜5平7负积17分,排在联赛第14位。球队仅攻入10球,进球数排在联赛倒数第一。

  2014年12月2日,杭州绿城队宣布特鲁西埃担任球队主帅。据悉特鲁西埃的薪水并不高,要低于之前的主帅冈田武史,白巫师也欲在中超赛场上重新证明自己的能力,绿城也将2015赛季的目标定在前八名。特鲁西埃名满天下,率日本夺取2000亚洲杯冠军、2001联合会杯亚军和2002世界杯16强,令亚洲足坛所熟知。但特鲁西埃在中国的执教并不成功,2011赛季他执教深圳红钻时,便令球队不幸降级。

  特鲁西埃在绿城的执教生涯,却并不成功。首轮比赛里,绿城便在主场以1-2输给了富力队,特鲁西埃在绿城的正式比赛首秀出师不利。直到第4轮,绿城客场2-1战胜升班马力帆队,特鲁西埃方获得执教绿城的首胜。第13轮中超,特鲁西埃率绿城客场2-0战胜辽足;第14轮中超,绿城则在主场2-1战胜舜天,特鲁西埃取得了执教绿城后的首次两连胜,也令球队的处境和自身的压力得到缓解。

  但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里,绿城相继以0-2负于副班长申鑫,0-2不敌状态低迷的富力,也令绿城重新陷入到保级泥潭之中。联赛16轮战罢,绿城取得4胜5平7负积17分,仅排在第14位,领先降级区的人和队6分,仅进10球则是中超攻击力最羸弱的球队。绿城队距离赛季前制定的前八目标渐行渐远,成绩上的难尽人意,也是特鲁西埃下课的重要原因。(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32840.shtml report 1509 特鲁西埃执教绿城回顾(图)杭州绿城队宣布主帅特鲁西埃下课,白巫师在中国的执教生涯再一次以失败告终。虽然特鲁西埃调教年轻球员方面,确实有着不俗之处,但他带队成绩着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