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上港争榜首 鲁能客场欲复仇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经历了周中足协杯煎熬的中超各劲旅,又将在周末奔赴中超战场。8场战事自周五开打,一直要持续到周日。8场战役中,无疑要数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死磕目前积分榜排在榜首的上海上港,最具看点,也最有悬念。谁能领跑中超,可谓玄机四伏。御林军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辽足能否打破客场不胜北京的魔咒?而鲁能客场挑战杭州绿城,是杭州绿城延续近5个赛季主场对阵鲁能的好运,还是库卡率领球队打破尴尬纪录,值得关注。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富力主场胜

  主要看点:申鑫难续上赛季客场好运 富力拒绝3连平

  排名第5的广州富力与积分垫底的上海申鑫之间的较量,无疑是本轮最有反差度的强弱对话。对于富力而言,前一段时期面对双线作战,并没有备好两套同等水平的主力阵容。而在单线作战时,有了一套半班底的富力自然游刃有余。中超联赛开始前,富力在4场亚冠比赛中进9球、失3球,而进入双线作战后,富力在亚冠的4场比赛竟1球未进、丢了11球。比较前后的表现,富力的反差竟有这么大。这也充分说明当下的富力并没有双线作战的本领与能力。幸运的是,富力在中超的战绩与排名仍居上游,球队在上周末客场战平江苏舜天后,保持了6轮不败的成绩。但最近的两连平也让球队的名次下滑。本周末迎战副班长上海申鑫,想必孔特拉早早想把三分揣入囊中。

  当然,对于申鑫来说,虽然目前遭遇到球队历史最艰难的困境,前9轮战罢只有可怜的1分进账。球队早早滑入了降级的泥潭。对于申鑫将士来说,如何能够尽快地打破不胜魔咒,走出困境,无疑是他们对于比赛的渴望。值得注意的是,双方中超历史交锋,广州富力3胜0平3负,居然与申鑫平分秋色。而且上赛季,主场作战的富力以0-1不敌申鑫。这也意味着广州富力的主场之旅,并不轻松。

  比赛时间:5月16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上海体育、广东体育

  比赛地点: 广州越秀山体育场

  天气:雷阵雨,29℃- 24℃,微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24863.shtml report 6892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经历了周中足协杯煎熬的中超各劲旅,又将在周末奔赴中超战场。8场战事自周五开打,一直要持续到周日。8场战役中,无疑要数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死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