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5年8500万续约格林 追梦继续联手水花兄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德拉蒙德-格林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的曝料称,勇士方面已经与德拉蒙德-格林达成了一份5年85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

  随后,这条消息也得到了多家美国媒体的确认。《今日美国》的名记萨姆-阿米克就透露,格林的合同中没有任何选项,并且是全额保障的。

  事实上,勇士最终以这个价格与格林续约,并不出乎外界意料。因为,早在一天前,权威曝料专家沃纳洛夫斯基就曾给出过类似的预测。而在得知自己续约的第一时间,格林就兴奋的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我要回湾区(勇士主场所在地)了!”

  但相比于格林本人的兴奋,在续约的消息传出之后,市场上最受打击的球队恐怕就是火箭了。因为根据之前的传言,休斯顿一直非常希望能从勇士手中挖走格林。

  在很多专家眼里,德拉蒙德-格林已是联盟公认的最全能防守者。尤其上赛季,他被主帅科尔重用,成为主力大前锋之后,上升的势头更是不可阻挡。整个赛季,他场均贡献11.2分8.2个篮板3.7次助攻,并且是勇士时隔40年后再夺总冠军的主要功臣之一。

  可需要指出的是,格林原有合同的年薪还不到100万美金,职业生涯到现在,他总共只赚了260万美金。这与他在球场上所展现出的能力,显然是不匹配的。但如今,在获得勇士5年8500万美金新合约后,格林的处境却完全不同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44665.shtml report 1101 德拉蒙德-格林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的曝料称,勇士方面已经与德拉蒙德-格林达成了一份5年85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随后,这条消息也得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