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续约勇士队工资条重洗 MVP库里排名仅第六

来源:搜狐体育
 库里和格林

  北京时间7月2日,随着金州勇士队成功与德拉蒙德-格林达成了一份5年85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格林成功逆袭队内工资排行榜,一举超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稳坐第四把交椅。

  去年勇士队顶薪留下了克雷-汤普森,这样自2015-2016赛季,即汤普森新合同开始履行的首个赛季起,汤神的薪资(1550万)将冠绝勇士全队。排在他后面的分别是大卫-李(1549万),博格特(1200万),伊戈达拉(1171万)以及续约成功的格林。新科MVP库里(1137万)只得屈居第六。

  库里于2012年休赛期与勇士队签下了一份4年4400万的续约合同,2017年夏季到期。萌神今年的薪资排在队内第四,新赛季开始后将被汤普森和格林超越。如果联盟的工资帽不变,库里在2019-2020赛季才有可能成为勇士队薪资最高的球员。

  由于工资帽即将大幅上扬,今夏NBA的转会市场大合同层出不穷,相比之下库里的这点儿薪资简直拿不出手。不过如果库里选择2016年不与勇士续约,而等到2017年再谋求合同的话,一份三千万级别的顶薪还是手到擒来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58928.shtml report 1025 库里和格林北京时间7月2日,随着金州勇士队成功与德拉蒙德-格林达成了一份5年85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格林成功逆袭队内工资排行榜,一举超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