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单打詹皇完成3次劈扣 释放勇士队最强激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4日,金州勇士队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里通过加时赛,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勇士队格林全场得到12分6篮板,他在比赛中曾经单打詹皇成功,三次完成扣篮得分,博古特抢下全队最高的7个篮板。

  两队在总决赛之前休整时间太长,外线手感均不好,只能暂时先靠内线打开局面。勇士博古特和格林开局对骑士队内线颇有压迫力,博古特上来季对詹姆斯和莫兹戈夫连续两个盖帽,德拉蒙德-格林同样状态颇佳,直接造得莫兹戈夫犯规两罚全中。博古特是勇士队前六分钟表现最好的球员,他随后对詹姆斯完成抢断,勇士队两大内线博古特和格林,攻防两端都很正常。

  骑士特里斯坦-汤普森上场扭转局面,他带动起前场篮板争抢,光是在首节就抢下7个篮板,包过3个进攻篮板,不仅给本队二次进攻机会,更重要是阻止了勇士队反击机会,汤普森是骑士队能取得领先关键,本赛季汤普森常规赛场均8个篮板进攻篮板能有3.3个,季后赛场均进攻篮板能达到4个。

  格林逐渐找到状态,第二节还剩下5分07秒时,格林接斯佩茨传球篮下强打詹姆斯得分大涨全队士气,这是格林本场运动战第一次得分。博古特在第二节后半段上场,有他在篮下,骑士队不敢贸然冲击篮下进攻,格林一条龙篮下劈扣,激情四射怒吼,随后格林又偷袭一次扣篮得分,格林在第二节爆发半场得到8分。

  詹姆斯在下半场开始加强个人进攻,勇士队在内线面临的防守压力增强。格林、巴恩斯和博古特在本节连番对詹姆斯在篮下形成阻截,让詹皇在本节已经非常疲倦。勇士队战术一度是以格林为轴心,外线形成库里、汤普森的攻击。

  斯佩茨虽然具有攻击能力,但防守一般,在第四节勇士队关键时刻还是换上博古特。骑士队莫兹戈夫利用詹姆斯突破跟进进攻效果很好,他在第四节后半段关键时刻连得4分。勇士格林篮下拼抢异常顽强,他在第四节吃到第5次犯规,今年季后赛当中格林多场比赛陷入犯规麻烦,这让詹姆斯在第四节打得更没有束缚。

  骑士队关键时刻又是就看詹姆斯和莫兹戈夫,莫兹戈夫在比赛还剩下1分20秒时拨抢到前场篮板。詹皇突破吸引包夹防守,最后31秒,莫兹戈夫接詹皇传球,扣篮当中造成博古特犯规,两罚全中,双方将比分追平。

  俄罗斯白熊莫兹戈夫也是今年总决赛当中新兵,但是他在第四节当中成为詹姆斯最好帮手,第四节得到6分。

  比赛进入加时之后勇士队用艾泽利代替博古特,骑士队莫兹戈夫篮下单打换手上篮不中。勇士格林抢下一个重要防守篮板,勇士打出反击,巴恩斯外线命中三分球。格林在加时赛还剩下1分15秒时,被犯规两罚族全中,奠定勇士队胜局。纵观全场比赛,格林是勇士队打得最激情,最顽强的球员,即便是身背5次犯规在身,他都能释放出最强能量。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95193.shtml report 241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4日,金州勇士队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里通过加时赛,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勇士队格林全场得到12分6篮板,他在比赛中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