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好!恒大亚冠对手主力前锋离队 60场打进28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7月2日,神户胜利船俱乐部宣布,签约柏太阳神锋霸莱昂德罗。这对恒大来说也将是一大利好,恒大将在亚冠1/4决赛面对柏太阳神队,主力锋霸的出走,也将令柏太阳神队的攻击力锐减。

  莱昂德罗出生于1985年2月12日,他的职业生涯曾在山形山神、神户胜利船、大阪钢巴和柏太阳神等日本球队效力,还曾在卡塔尔联赛效力过三个赛季。2014和2015赛季里,莱昂德罗则在柏太阳神队效力,他也以出众的表现助球队杀入亚冠,他在一年半的时间里,为柏太阳神队出战60场攻入28球。

  亚冠1/4决赛,恒大将面对柏太阳神队,对手锋线主力的出走,对恒大来说亦是一大利好。2013亚冠半决赛,恒大曾同柏太阳神遭遇,当时恒大两回合以8-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73674.shtml report 879 北京时间7月2日,神户胜利船俱乐部宣布,签约柏太阳神锋霸莱昂德罗。这对恒大来说也将是一大利好,恒大将在亚冠1/4决赛面对柏太阳神队,主力锋霸的出走,也将令柏太阳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