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土超劲旅欲购埃神替登巴巴 时隔一年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夏季转会窗开启后,已经有许多大牌球星登陆中超的传闻,却甚少有中超球星“外流”的新闻。然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终于有人想来挖中超的“墙脚”。当地时间7月2日,据土耳其媒体《haber7》的报道,贝西克塔斯正在追求广州恒大的巴西前锋埃尔克森,并且可以用一个500万欧元的价格来迫使恒大放人。

  《haber7》称,在将登巴巴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上海申花后,贝西克塔斯又将安提克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一来二去,贝西克塔斯净赚了1800万欧元,但是他们也必须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新前锋,来填补登巴巴留下的空缺。不久前,在登巴巴确定加盟上海申花时,贝西克塔斯老板奥尔曼曾向媒体表示,他希望从中超引进一名球员,来作为登巴巴的替代品。而在今天,《haber7》曝光了奥尔曼中意的对象:埃尔克森。在《haber7》看来,埃尔克森是目前加盟贝西克塔斯的大热门人选,主教练居内什对这位巴西前锋也非常欣赏。

  当然,由于埃尔克森与恒大的合同还有很长时间才能到期,因此贝西克塔斯必须要支付不菲的转会费。《haber7》预测,贝西克塔斯可以采用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埃尔克森,而恒大对埃尔克森的要价应该在500万欧元左右。不过,土耳其媒体给出的这个价格是根据当初埃尔克森加盟恒大时的身价制定的,实际上对于恒大来说,500万欧元根本无法令他们放弃埃尔克森。

  早在去年5月,便传出贝西克塔斯对埃尔克森有意的新闻,不过当时由于恒大坚决不放人,贝西克塔斯最终选择了登巴巴。时隔一年后,登巴巴离开了贝西克塔斯,后者自然又想起了远在中国的埃尔克森。最近,外界疯传罗比尼奥将加盟恒大,虽然真实性令人怀疑,但这是否会动摇埃尔克森原本坚不可破的位置,目前还不好说。况且,埃尔克森今年的状态有所下滑,频频受到伤病侵袭,再加上他曾不止一次表示希望去欧洲发展,不知这些因素是否会促使恒大将其出售。(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82115.shtml report 1345 夏季转会窗开启后,已经有许多大牌球星登陆中超的传闻,却甚少有中超球星“外流”的新闻。然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终于有人想来挖中超的“墙脚”。当地时间7月2日,据土耳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