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巴辛斯基首进第三轮 4位种子球员惨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3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5号种子沃兹尼亚奇、10号种子科贝尔等种子球员悉数过关,8号种子马卡洛娃在内的四位种子球员则爆冷止步于第二轮。

  10号种子科贝尔本轮比赛的对手是俄罗斯名将帕夫柳琴科娃,在1小时12分钟的比赛中科贝尔送出1个ACE球和1次双误,帕夫柳琴科娃的数据则是0和4。德国人打出24个制胜分的同时只有6次非受迫性失误进账,帕夫柳琴科娃的数据则是21和17。2次丢掉发球局之后,科贝尔12次破发机会5次兑现,7-5/6-2击败对手,收获了对阵帕夫柳琴科娃的第四场胜利后晋级第三轮。

  15号种子巴辛斯基本轮比赛的对手是西班牙的埃斯皮诺萨,在62分钟的比赛中巴辛斯基轰出2个ACE球的同时送出1次双误,埃斯皮诺萨的数据则是0和2。全场比赛巴辛斯基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1%,二发得分率也有惊人的62%。打出36个制胜分的同时,巴辛斯基送出了16次非受迫性失误,同时将对手的制胜分数量控制在了7个。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巴辛斯基14次破发机会5次兑现,6-2/6-1横扫对手,职业生涯首次晋级温网女单第三轮。

  本比赛日里女单赛场冷门迭爆,2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6-3/3-6/4-6残扫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逆转,8号种子马卡洛娃2-6/5-7完败在莱巴里科娃拍下,25号种子科内特6-7(6)/6-2/1-6负于加沃尔索娃,17号种子斯维图丽娜6-7(3)/3-6不敌前女双亚军德拉奎尔,全都止步于第二轮。沃兹尼亚奇和拉德万斯卡等名将则顺利晋级。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90500.shtml report 728 北京时间7月3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5号种子沃兹尼亚奇、10号种子科贝尔等种子球员悉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