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鲁能恒大主场迎敌 众多新援或迎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2页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 山东鲁能主场胜

  主要看点:辽宁能否打破客场“逢鲁不胜”魔咒

  在上周末客胜亚泰、摆脱三轮不胜的局面后,鲁能的争冠征程还将火辣延续。本周末,鲁能与辽足的联赛将在济南展开,鲁能通过二次转会招兵买马,将全力以赴争胜紧咬第一集团。尽管很多球迷期待已经签约鲁能的尤西雷周末能上演首秀,但就目前的状况,他将错过该场比赛。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库卡因为停赛不能坐在替补席上指挥比赛,但其所推崇的防守反击打法仍然在左右着球队的攻防战术。就最近4轮的表现来看,鲁能最倚重也是最管用的进攻方式,就是防守反击。而上轮之所以能够从亚泰身上拿到打破3轮不胜怪圈的3分,鲁能靠的就是这一套战术。而辽宁队上轮主场也拿下贵州人和,终止了此前极为郁闷的6轮不胜。处在保级圈中的辽宁队在下半程开打之后,更需要加快抢分的步伐。

  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21场较量,鲁能取得14胜3平4负,处于绝对优势的地位。而在主场对阵辽宁,鲁能的战绩是9胜1平,成绩上佳。此役辽宁队作客挑战实力强劲的鲁能,能否打破客场“逢鲁不胜”的魔咒?当然前16轮,辽宁队打进19球却丢28球的窘境,使得球迷对辽宁队孱孱的防守,始终不太放心。面对前16轮打进34粒进球的鲁能进攻线,辽宁的防线将在本周末迎来更加严峻的考验。

  比赛时间:7月4日 星期六19:35

  电视转播:风云足球频道、山东体育频道、辽宁电视台体育频道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济南奥体中心

  天气: 晴,23℃~34℃,南风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98277.shtml report 6807 石家庄永昌VS长春亚泰随着上周末下半程首回合战事硝烟熄灭,中超冠军争夺呈现激烈火辣之状:国安、上港、恒大和鲁能四支球队你追我赶、你上我下,好不热闹。虽然当下国安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