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鲁能恒大主场迎敌 众多新援或迎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石家庄永昌VS长春亚泰

  随着上周末下半程首回合战事硝烟熄灭,中超冠军争夺呈现激烈火辣之状:国安、上港、恒大和鲁能四支球队你追我赶、你上我下,好不热闹。虽然当下国安处于领跑位置,但相信上港、恒大和鲁能都会趁机上位,掀翻对手。由此完全有理由预测:中超进入了有史以来最为激烈的一次冠军争夺战。本周末8场赛事对决,将会使得冠军争夺战,呈现新的变数。广州恒大与重庆力帆之间的对决,似乎不会是人们想象中的强弱对话;而上海上港与申鑫的德比大战,同样蕴藏着玄机;辽宁客战鲁能,能否打破逢鲁不胜怪圈;当然,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的比赛,更会激起球迷更多的牵挂。到底鹿死谁手,且让我们凝神屏息,期待最后的结局。

  石家庄永昌VS长春亚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石家庄永昌主场胜

  主要看点:永昌期待打破平局怪圈

  由于上半程首回合两队的较量延迟举行,因此,本周末永昌与亚泰之战,为双方中超历史上的首次碰面。面对遭遇战,两队都期待能够拿足自己想要的分数。近期的中超联赛,永昌虽然取得了连续8轮不败的战绩,但近6轮均遭遇平局,其中3场未能取得入球,这对于试图扮演本赛季最大黑马的永昌来说,仍然显得很不解渴。由于球队已经签下了葡萄牙国脚鲁本•米凯尔,以加强中场力量。本周末主场对阵亚泰的比赛能否披挂上阵,不得而知。而亚泰在下半程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不敌山东鲁能,遭遇到了对手的赛季双杀,球队的积分排名比永昌少1分,低1位。从某种程度来说,此番两队可谓棋逢对手,将遇良才。

  在已经进行过的本赛季15场中超比赛中,两队的攻防能力都处于中游地带。永昌15场比赛打进了17球,丢掉了16球,净胜为1;而亚泰则是打进了25球,丢掉了24球,净胜球同样为1。两队进攻与防守表现出了同样的问题:进攻能力较强,防守能力一般。本赛季,亚泰客场作战能力为2胜2平3负,尚算不错。亚泰客场战胜、逼平的对手中,既有象广州恒大那样的豪门,也有象上海申鑫这样的鱼腩。而对于永昌来说,如何破解近期战事中的“平局”怪圈,无疑是亚森面临的挑战。能否趁机打破这一魔咒,一吐最近4个主场均为平局的郁闷?当然,他们自然也期待保住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

  比赛时间:7月4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吉林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裕彤体育场

  天气: 晴,15℃~26℃,西风微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98277.shtml report 6807 石家庄永昌VS长春亚泰随着上周末下半程首回合战事硝烟熄灭,中超冠军争夺呈现激烈火辣之状:国安、上港、恒大和鲁能四支球队你追我赶、你上我下,好不热闹。虽然当下国安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