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鲁能恒大主场迎敌 众多新援或迎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3页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 贵州人和主场胜

  主要看点:贵州欲打破近5轮不胜尴尬纪录

  上轮,贵州人和、江苏舜天都遭遇到了郁闷输球。人和客场负于辽足,而舜天更是主场惨遭上港4-1狂屠。在炒掉了主帅高洪波之后,球队新帅仍然悬而未决,这或许对于舜天当下的备战与比赛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贵州还是舜天,都曾经是高洪波这位性格土帅执教,如今两队的状态都让人担忧:贵州人和已是5轮不胜,而舜天则是最近4轮仅取得1胜3负的成绩。球队勉强保住了积分榜前六,但明眼人都知道,仅比富力、永昌多出2分的情况下,一场比赛的胜负结果,都有可能让舜天跌出前6,甚至跌至更加难堪的境地。在这种情况下,舜天将士本周末客场挑战更需要抢分的贵州队,无疑困难重重。

  双方中超历史上有过13次交锋,贵州队取得了3胜5平5负,处于相对劣势。而在主场对阵舜天,贵州队2胜4平保持不败。上半程首回合,两队捉对厮杀的结果,舜天在主场以2-0完胜取得3分。本周末贵州人和能否在主场报首回合之仇的同时,打破近5轮不胜的尴尬纪录,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7月4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贵州电视台大众生活、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甘肃卫视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贵阳奥体中心

  天气: 阵雨,16℃~21℃,东北风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98277.shtml report 6807 石家庄永昌VS长春亚泰随着上周末下半程首回合战事硝烟熄灭,中超冠军争夺呈现激烈火辣之状:国安、上港、恒大和鲁能四支球队你追我赶、你上我下,好不热闹。虽然当下国安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