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鲁能恒大主场迎敌 众多新援或迎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6页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 杭州绿城主场胜

  主要看点:六分保级战谁能笑到最后

  前16轮战罢,杭州绿城与天津泰达都给人一种半死不活的感觉。绿城4胜5平7负,积17分,排在倒数第3;而天津泰达则是5胜4平7负,积19分,位列第12,均徘徊在保级圈边缘。双方的较量,是一场事关6分的保级战役。上周末,两队均郁闷输球,本周末,都期待从对手手中抢走3分,一场真刀真枪的决战在所难免。

  双方中超历史上有过17次交锋,绿城2胜6平9负,处于绝对下风。主场对阵天津队,绿城则是1胜1平6负,成绩相当尴尬。唯一的一次主场胜利出现在2014赛季,当时绿城以2-0战胜对手。本赛季,绿城的主场成绩为2胜3平3负,成绩差强人意。而天津的客场成绩为3胜1平5负,成绩尚可。特别是第6轮,天津作客济南,以3-2力克山东鲁能,爆出了当时的大冷门。值得一提的是,上半程首回合,两队在天津互交白卷。不知此番对决,能否改写比分。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7月5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天津体育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杭州黄龙体育场

  天气:多云,22℃~26℃, 无持续风向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98277.shtml report 6807 石家庄永昌VS长春亚泰随着上周末下半程首回合战事硝烟熄灭,中超冠军争夺呈现激烈火辣之状:国安、上港、恒大和鲁能四支球队你追我赶、你上我下,好不热闹。虽然当下国安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