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分析湖人纽约招募遇阻 指科比甜瓜拖累运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3日,NBA官网刊载文章,分析了球员市场开启后,过去两天湖人和尼克斯在招募大牌时遇到阻碍的原因。文章认为,之所以很多球星不愿意去湖人和纽约打球,很重要的一点是由于科比和安东尼的存在。

  在几年前,如果很多球员放着大市场球队不选,反而去一些小城市打球,这在外界看来,简直是无法想象的。但今夏休赛期刚刚开启,类似事件却频频上演。到目前为止,传统豪门湖人一个球员都没有抢到,而纽约方面也只是补充了一位角色球员阿弗拉罗。

  在剩下还没有签约的球员中,阿尔德里奇、小加索尔、小乔丹等大牌也很可能不会把尼克斯和湖人作为自己的选择。为什么两支NBA的传统豪门,在这个夏天却备受冷遇呢?这其中原因显然是多方面的。不过,很多人忌惮与科比、甜瓜联手,却是一个无法回避的事实。

  2012年,湖人曾祭出大手笔,豪组四巨头阵容,但那个赛季,紫金军的经历却十分悲剧。而后来,霍华德与科比之前的矛盾更是成了公开的秘密。另外2013年,科比在续约时,没有效仿邓肯的路线,却选择继续拿超级高薪,这无疑也给湖人的后续运作制造了麻烦。

  安东尼的情况与科比类似,尽管前两年,他还是整个联盟最出色的得分手,但是作为一名队友,他是否称职,却是另一回事了。

  此外,科比和甜瓜的身体状况,也让很多有意联手他们的球员不放心。过去三个赛季,科比的常规赛征程全部是以报销结束的;而上赛季,甜瓜在接受了膝盖手术之后,还能不能恢复到巅峰状态,也是疑问重重。

  当然,更重要的是,两人强势的作风,让他们和队友之间的关系很难融洽,著名专家大卫-阿尔德里奇就写道,“作为一名自由球员,挣大钱当然是他们的主要目的之一,但是能不能赢球,却同样是他们需要考虑的。而在后一点上,现在的湖人和尼克斯,显然不是理想的选择。”(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10670.shtml report 1331 北京时间7月3日,NBA官网刊载文章,分析了球员市场开启后,过去两天湖人和尼克斯在招募大牌时遇到阻碍的原因。文章认为,之所以很多球星不愿意去湖人和纽约打球,很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