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助教:塔神归队出场存疑 中卫汪强可替戴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3日 报道) 辽宁宏运本轮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两队首回合交手的时候,辽足曾经在主场3-2绝杀对手。时过境迁鲁能已经走出赛季初的低谷,辽足则陷入保级圈。由于主帅库卡停赛,鲁能只能由助理教练马宝刚出席发布会,他表示:“新外援儒西莱还无法出场比赛,希望明天能够延续胜利。”

  鲁能最近状态不俗,球队成绩也稳居第一集团,马宝刚赛前表示:“我们前面经历了两个客场的比赛,今天终于回到了主场。我们有一周的时间准备比赛,这一周在技战术等各个层次我们都练了,队员的体能也很充沛。辽宁队我们非常尊重,希望明天能延续我们的胜利。”

  本赛季重金引进的外援塔尔德利参加了美洲杯的比赛,新外援儒西莱也即将到位,不过马宝刚说:“塔尔德利回来了,明天能否出场得看恢复情况,毕竟有时差。至于新外援儒西莱的情况,他因为签证问题还没到济南,明天估计上不了。蒙蒂略能否登场也得看明天的状态。”

  鲁能中后卫戴琳、李松益本轮停赛,这给球队带来不小的麻烦,马宝刚表示,“在我们的中后卫位置上,李松益、戴琳停赛受到了影响,汪强目前恢复良好。”

  鲁能曾经在客场2-3输给了辽足,本场比赛是鲁能的复仇之战,马宝刚说:“定位球一直是辽宁队的重要得分手段,这周我们也做了充分的演练和部署,相信能防好。”

  鲁能刚刚签约国青防守核心高准翼,此前高准翼一直在日本效力,马宝刚表示:“我们引进他是为了球队的未来。我们的青训有很多好的球员,我们不光要考虑眼前,更要着眼未来,至于他何时出场要根据球员的状态情况。”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40&paper.cmsUrl= report 988 (搜狐体育张亮7月3日报道)辽宁宏运本轮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两队首回合交手的时候,辽足曾经在主场3-2绝杀对手。时过境迁鲁能已经走出赛季初的低谷,辽足则陷入保级圈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鲁能助教:塔神归队出场存疑 中后卫汪强可替戴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