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洋:绝杀鲁能没参考性 客场作战要抓好定位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3日 报道) 辽宁宏运本轮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两队首回合交手的时候,辽足曾经在主场3-2绝杀对手。时过境迁鲁能已经走出赛季初的低谷,辽足则陷入保级圈,辽足主帅陈洋赛前表示:“第一回合的比赛不具有参考性,我们实力上略逊一筹。”

  从亚冠当中出局之后,山东鲁能逐渐摆脱了赛季初低迷态势,如今已经稳居第一集团,陈洋表示:“在客场面对第一集团的山东鲁能,我们肯定是困难重重。但是经过一周的备战,我们全队已经做好了迎战困难的准备。我们要靠团队整体的优势,争取在客场踢出好看的比赛。”

  两队赛季第一次交手时候,辽足主场3-2绝杀了鲁能3-2,如今到了鲁能主场陈洋显得很低调,他说:“情况不一样,联赛初期我们队人员更整齐,现在两个队无论是伤停还是红黄牌上,两个队都有缺陷。相比来说,我们的整体实力稍逊一筹。我不想用第一场比赛作为参照,还是要做好困难的准备吧。”

  辽足队长肇俊哲本赛季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直到上一轮他才获得出场的机会,陈洋说:“肇俊哲上不上场要看他身体的情况,他这次来济南了。”辽足击败鲁能的那场比赛,定位球发挥了极大的作用,主帅陈洋表示:“定位球在中超的进球率达到了百分之二十还多,作为我们下游的球队,更应该抓住这样的机会,不仅仅只是针对山东鲁能队,对谁都应该是这样。”

  于汉超离队之后接过他20号球衣的金泰延赛前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我们上场也赢球了,这次来客场的目标也是为了拿分。球队现在的气氛很好,我们大家希望拿下这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39&paper.cmsUrl= report 974 (搜狐体育张亮7月3日报道)辽宁宏运本轮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两队首回合交手的时候,辽足曾经在主场3-2绝杀对手。时过境迁鲁能已经走出赛季初的低谷,辽足则陷入保级圈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陈洋:绝杀鲁能没参考性 客场作战要抓好定位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