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青岛海牛外援训练后休克 送医急救无效身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2015年7月3日消息,中甲联赛青岛海牛队外援戈基奇训练后休克猝死。

  青岛黄海海牛队训练结束后,队员们登上大巴车准备离开国信体育场的时候,外援格兰·戈基奇突然休克,失去意识,大巴车紧急将他送往附近的青医附院东院区,然后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戈基奇生前比赛照片

  戈基奇出生于1986年4月24日,年仅29岁。他在当天训练时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还以一脚精彩的世界波破门。但在训练结束后,登上大巴车后却休克,大巴车也紧急将他送往附近的青医附院东院区,但在经过紧急抢救,22时25分抢救无效死亡。值得一提的是,他同新婚妻子仅登记两个月。(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50105.shtml report 352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