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帅戚务生梅州出山助冲甲 两中超球员强势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7月3日下午,梅州五华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戚务生出任梅州五华队主教练,将带领球队征战下半赛季的乙级联赛,同时梅州五华队引进两名强援,分别是曹添堡和广州籍球员唐德超。

  戚务生跟广东足球一直有一定的渊源,最早在1991年出任广州白云山队主教练,之后在06年又执掌过广州医药队的教鞭。戚务生教练生涯执教过很多球队,1985年任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1993年任大连队主教练,1994年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1994年获亚运会亚军,1998年任武汉红桃K队主教练,1999年任云南红塔队主教练,带领该队冲上甲A,2003年12月22日,任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主教练,2004年任青岛中能海牛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此次戚务生梅州再次出山,显示出他宝刀仍未老。

  曹添堡,原名曹明。门前把握能力非常强的前锋,也可打多个中前场位置,成名于长春亚泰队,也曾效力过长沙金德、深圳凤凰和广州富力队。多次入选国奥队和国家队,是一名多面手。

  唐德超,广州籍球员,转会梅州五华队之前效力中超河南建业队,是不可多得的稳定型中后卫,无论从身材还是力量都不太像广州籍球员,而且非常灵活,判断力强。唐德超是04年参加香港联赛逐步成长的广州球员,之后一直效力广州队,直至2013年才转会河南建业队。

  一名老帅加上两名强援,已经看出梅州五华队今年冲击中甲的决心了和信心了,这方面梅州五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曹阳也证实了这一点,他表示,作为足球之乡的梅州,足球氛围非常好,群众基础也很扎实,领导们也支持和重视,广大球迷渴望能在家门口看到更高级别的联赛,作为我们俱乐部也必须努力去完成这个愿望。

  而在谈到此次的引帅和引援,曹阳说:“乙级联赛其实不好打,特别到了下半年的季后赛,我们觉得更需要有经验和底蕴的教练带队,戚指导的能力和威望大家都众所周知。另外曹添堡和唐德超也都是经历几个赛季中超联赛洗礼的球员,他们的加盟肯定能够提升球队战斗力。我们做出这样的引帅引援其实就是为了一个目标,冲甲成功。”(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50780.shtml report 885 北京时间7月3日下午,梅州五华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戚务生出任梅州五华队主教练,将带领球队征战下半赛季的乙级联赛,同时梅州五华队引进两名强援,分别是曹添堡和广州籍球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