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才1年210万签尼尔 下个目标全额中产追韦斯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加里-尼尔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奇才队与完全自由球员加里-尼尔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210万美元的协议。据悉,奇才队用双年特例签下了这位神射手。

  在保罗-皮尔斯决定前去快船队后,奇才队迅速做出反应,他们先是通过与雄鹿队的交易得到贾里德-杜德利;如今又得到了尼尔。沃神表示,奇才队相信,杜德利+尼尔能填补“真理”走后留下的空缺。

  现年30岁的尼尔上赛季先是在黄蜂队打球,之后被交易至森林狼队。在为森林狼队所打的11场比赛中,尼尔场均出场23.8分钟交出11.8分3.2篮板1.8助攻的数据。

  尼尔为人所知是在马刺队打球时期,当时他是圣安东尼奥的外线炮台。10-11和11-12赛季,尼尔连续2年三分球命中率都在41.9%。

  与此同时,奇才队还在猛烈追求大卫-韦斯特。之前,韦斯特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12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的他希望能加盟一支具有夺冠竞争力的球队。

  沃神透露,奇才队期待用全额中产签下韦斯特。而根据ESPN头号记者马克-斯坦恩得到的线报,马刺队也是韦斯特下家的热门候选。

  上赛季常规赛,现年34岁的韦斯特为步行者队打了66场球,场均出场28.7分钟有11.7分6.8篮板3.4助攻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56942.shtml report 1147 加里-尼尔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奇才队与完全自由球员加里-尼尔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2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