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洛:头疼申花伤病情况 西索科首秀为球队增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4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7轮,申花主场凭借卡希尔的进球,1比0战胜广州富力,本赛季双杀富力成功,而西索科本场比赛也完成中超首秀,并且打满全场。

  赛后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吉洛表示:“上半场如果机会把握得好,就应该进2-3个球。我的队员发挥得非常出色,比赛质量也很高,下半场队员有些疲劳。对方也有反扑的机会,还好我们进了一个关键球。锋线上用人也不宽裕,但是现有的人员发挥得非常出色。西索科在场上的表现为球队增色,在他旁边,王寿挺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记者:今天比赛使用了两名纯防守型后腰,觉得效果如何?

  吉洛:赛季之初,我们用了两个攻击性强的中前卫,王赟和莫雷诺,当时我们也考虑球队中王寿挺身体不太好,也是迫不得已的选择。接下来登巴巴会跟全队一起训练比赛,他的到来给我们球队增加了分量,他是非常有实力的射手,队里还有莫雷诺和曹赟定,一旦他们摆脱了伤病的困扰,我们队还是很有希望的。作为教练,我很头疼伤病的情况,我也不希望伤病影响到我的球队,希望所有的队员都回到球队当中,这样我们队的良性竞争会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48&paper.cmsUrl= report 375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吉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