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中超主场战辽足不败 辽足主帅曾破门赢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面对在客场绝杀自己的辽宁宏运,鲁能主场稳稳的将其拿下复仇成功,这是中超联赛鲁能在济南对辽足的第10场胜利。除了09年辽宁队踢中甲与鲁能未曾谋面外,鲁 能在中超时代11次主场迎战辽宁,10胜1平保持不败占有绝对优势。这次延续纪录并取得两连胜,加上塔尔德利回归即进球,鲁能在库卡停赛遭遇低谷后回暖复苏。

  库卡遭遇停赛后鲁能仅在上一轮客场险胜亚泰全取三分,本轮面对近况不佳的辽宁队,鲁能试图延续好的势头。比赛中显然辽宁队不在状态,仅有两次威胁球被王大雷神奇化解。鲁能一直控制场上局面,并由阿洛伊西奥利用点球首开记录,塔尔德利终场前推射破门,2-0完胜对手取得两连胜。这也延续了在主场对辽宁的不败纪录。

  自从职业联赛改制中超以来,鲁能面对辽宁队一直有着压倒性优势。除了09年辽宁队降级中甲,鲁能11个赛季对辽宁的战绩是15胜3平4负,特别是在主场,鲁能10胜1平进29球失9球占据压倒性优势,其中仅有的一场平局,是2012赛季被辽宁1-1逼平。2007赛季首轮鲁能主场5-2大胜辽宁,是双方在济南的最大比分,打入5球也是鲁能在中超联赛有史以来主场最大进球数。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主场最后一次输给辽宁,恰恰是末代甲A2003赛季的最后一轮,当时鲁能1-2负于对手。巧合的是,为鲁能进球的是在89分钟上场的韩鹏,而为辽宁队打入首球的正是现在辽宁队的主教练陈洋。陈洋当时肯定不会想到,那场比赛完毕中国职业联赛迈入超级联赛后,辽宁队再也没有在济南全取过三分。(厘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82074.shtml report 3584 中超集锦-野牛点射塔尔德利破门鲁能2-0宏运两连胜-->鲁能2-0辽足野牛破门双手指天面对在客场绝杀自己的辽宁宏运,鲁能主场稳稳的将其拿下复仇成功,这是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