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飞翼两球高神4助攻 恒大7-0力帆13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7月5日20: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以7-0狂胜重庆力帆。恒大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并且创造球队在中超的最大分差赢球纪录。高拉特送出4记助攻,于汉超和郑龙双双梅开二度,郜林、黄博文和王上源各入一球。

  上轮,恒大客场1-1被升班马永昌逼平,不仅让出榜首宝座,积分榜上跌至第3位。本轮,恒大争冠的竞争对手全部赢球,恒大此役不容再有闪失。恒大斥资1400万欧元引进的巴西国脚保利尼奥未进入比赛名单。恒大此役首发中仅有高拉特一名外援,王上源客串打右后卫。力帆方面,队长孙继海黄牌停赛,新外援费尔南多迎来首秀。

  开场仅29秒,郜林便完成一脚高质量的远射,皮球被隋维杰飞身托出横梁。第4分钟,黄博文传中球送到后点,郜林小角度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击中边网。随后,冯劲中场区域犯规领到此役首张黄牌。第5分钟,王栋任意球快发门前准备偷袭曾诚,吉利奥蒂铲射没踢正部位,结果偏出。第8分钟,高拉特中场区域送妙传,郜林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紧接着顺势趟过门将,但最后被紧追不舍的隋东陆破坏。第14分钟,高拉特中路送出妙传,于汉超快速插上反越位形成单刀,冷静推射远角破门,恒大1-0领先!这也是于汉超本赛季中超第5球。

  高拉特此役更多的出现在中场区域,而在高拉特的梳理之下,恒大的进攻十分流畅。第22分钟,郜林禁区内急停被阿杜阿勾倒,但裁判没有表示。第24分钟,高拉特挑传右路空当,郑龙没能摆脱阿杜阿,被对手破坏出底线。第26分钟,费尔南多右路强行突破,邹正鲁莽铲球犯规但逃过黄牌处罚。随后,恒大发动快攻,郑龙传中线路较高被隋维杰直接没收。第34分钟,郑龙声东击西妙传禁区,高拉特横传被后卫封堵。第37分钟,王栋任意球传入禁区但被判罚进攻犯规。随即,恒大发动快攻在传球的瞬间,还在本方半场内的郑龙却被吹罚越位,边裁的一次误判扼杀了恒大的反击良机。

  第43分钟,郑龙任意球打穿人墙但角度较正,皮球弹地后被隋维杰得到。补时阶段,费尔南多左路传中球质量颇高,冯劲后插上头球冲顶高出横梁。补时进入第3分钟,王栋主罚的角球造成门前混战,不过力帆球员也没能形成攻门。恒大上半时以1-0领先。

  易边再战,力帆用新外援维埃拉换下上半场表现不俗的费尔南多。第48分钟,力帆中场区域丢球,恒大发动反击前场形成3打2,郜林禁区外劲射被隋维杰勉强挡出,黄博文跟进头球补进空门,恒大2-0领先!

  第54分钟,郑龙快发任意球至禁区左侧,高拉特晃开角度横传,王上源左脚顺势推射破门,恒大3-0遥遥领先!第57分钟,恒大获得左路靠近底线的任意球机会,郑龙将球传入禁区,郜林高高跃起,头槌顶进远角迎来个人中超第10球,进球后的郜林兴奋地做起摇篮舞庆祝动作,4-0!第58分钟,恒大发动反击,郑龙由右路带球内切,禁区前沿晃过两人后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入网,5-0!恒大5分钟狂进3球,力帆兵败如山倒。

  力帆无心恋战,恒大丝毫没有收手的意思,比赛更像是半场攻防演练。第61分钟,张晓彬完成一脚远射,但没能考验到曾诚,皮球被曾诚倒地没收。第66分钟,高拉特送出的斜塞恰到好处,于汉超禁区前沿左脚怒射,皮球直挂死角,高拉特上演助攻帽子戏法,6-0!第69分钟,高拉特直塞禁区,体能下降的郑龙一脚踢空。第70分钟,王军辉小角度攻门被门将封堵,随后高拉特打门也被后卫封堵。第73分钟,替补登场不久的金英权任意球放了一记高射炮。第77分钟,恒大左路传中,赵旭日头球攻门没顶上力,球被隋维杰没收。

  第83分钟,高拉特后脚跟送出此役第4次助攻,郑龙带球抹过后卫形成单刀,冷静射入近角同样完成梅开二度,将最终比分定格为7-0!全场比赛结束,恒大以7-0狂胜力帆,并且创造球队在中超的最大分差赢球纪录。(彭斌)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12-王上源、3-梅方、6-冯潇霆、25-邹正;10-郑智(C)、16-黄博文(70’28-金英权);27-郑龙、11-高拉特、20-于汉超(75’21-赵旭日);29-郜林(63’34-王军辉)

  替补:22-李帅、4-张佳琪、18-董旭升、28-金英权、21-赵旭日、24-梁学铭、34-王军辉

  重庆力帆(4-2-3-1):17-隋维杰;18-刘宇、5-隋东陆(59’8-刘卫东)、25-莱伊尔、21-陈雷;14-阿杜阿、13-张晓彬;19-冯劲、6-王栋(C)(61’22-崔永哲)、32-费尔南多(46’24-维埃拉);33-吉利奥蒂

  替补:23-张磊、3-杨云、8-刘卫东、12-徐小波、22-崔永哲、24-维埃拉、25-彭欣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205740.shtml report 503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