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足协杯阵容看队员伤势 达维伤情不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5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7轮,上港与申鑫的德比大战,凭借埃弗拉和武磊在下半时的进球,上港主场2比0轻取上海申鑫。

  赛后埃里克森表示:“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太好,下半场前25分钟我们踢得很棒,最后的结果还不错,最重要的是我们拿下了比赛,赢得3分,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也浪费了不少机会,我也很高兴,我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记者:上半场打得不好,是什么原因?

  埃里克森:上半场队员也挺努力,但是足球没那么容易,就能打破对手的防线,对手有9-10个人在防守,想找到防守的空档并不容易,上半场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也浪费了不少机会。他们之前的比赛也拿到了4分,状态也不错。想战胜他们并不容易。

  记者:本周还有足协杯的比赛,一周双赛没有轮换的情况下,用人是否会有影响。

  埃里克森:周三的比赛阵容,要看明天的训练情况,看看队员的伤势,以及身体恢复情况,要明天训练完,才知道足协杯的阵容。

  记者:达维的伤势怎么样?

  埃里克森:达维的小腿有点拉伤,情况并不是特别严重,比赛里他的小腿受伤,为了避免伤势加重,只能先把他换下来,他周三能不能打,我也不知道。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57&paper.cmsUrl= report 376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埃里克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