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高拉特没进球但作用大 球队打出训练内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5日 报道) 7-0,广州恒大刷新了本队中超历史上的赢球纪录,重庆力帆则成为尴尬的配角,这样的比分即便是里皮时代也未曾实现过。恒大新帅斯科拉里赛后表示,“高拉特的作用很大,他虽然没进球,但是给郜林和于汉超带来很多空间。”

  广州恒大开局很顺利,于汉超的进球确保他们半场领先,斯科拉里说:“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投入比赛非常快。一开始就取得了进球,前半段就掌控了比赛的节奏。但是上半场后半段有一些小的问题,让对手太容易的拿球了。比赛到了下半场重新找回自信,通过控制球的打法。今天这个对手也是非常强的对手。我们的球员也非常优秀,即便是没有进球的,也取得了很多助攻,非常完美。”

  高拉特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奉献了4次助攻,斯科拉里说:“高拉特的作用和功能没有任何变化,有一问题你要知道,对手了解高拉特,派专人严防死守高拉特,但这样也给郜林、于汉超带来了很多空间。一个球队重要的不是进球的人,而是全队的。”

  斯科拉里逐渐为球队打上自己的烙印,他认为球队实现了训练的要求,他说:“因为我们完全打出了训练的内容,斜线的穿插跑动,踢墙的二过一,训练每天的要求都是一样,我们的球员有一个欲望去学习,我们的球员都非常勤奋。今天非常开心,训练中的东西用到了场地上。”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59&paper.cmsUrl= report 1470 恒大7-0力帆郜林破门吸奶嘴庆祝(搜狐体育张亮7月5日报道)7-0,广州恒大刷新了本队中超历史上的赢球纪录,重庆力帆则成为尴尬的配角,这样的比分即便是里皮时代也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斯科拉里:高拉特作用没任何变化 打出训练的东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