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马竞VS上港 > 2015马竞VS上港友谊赛上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主帅:上港实力中超最强 会帮上港阻击京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5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7轮,上港与申鑫的德比大战,凭借埃弗拉和武磊在下半时的进球,上港主场2比0轻取上海申鑫。

  赛后发布会上,申鑫队主帅刘俊威表示:“上港攻击力在中超是最强的,进球数在整个中超最多的,我们上半场做得不错,不过整体实力有差距,下半场上港开始发力,我们15分钟内就丢了第一个球,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接下来我们还是要把关键的比赛打好。“

  刘俊威表示,下半年会争取帮助上港阻击恒大国安。”我们申鑫今年第一场胜利,客场打富力,当时也有上港的球迷,观看完上港客场打恒大的比赛之后,到客场给我们加油助威,感谢上港球迷。我们下半年还有主场跟北京,跟恒大的比赛,也欢迎到时候上港球迷去主场给我们加油助威,我们也会尽全力帮助上港阻击恒大、国安这几个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56&paper.cmsUrl= report 356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