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3年2100万签超六 今夏第2签!科比获好帮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路易斯-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与完全自由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100万美元的协议。这是湖人队今夏第2笔签约!

  现年28岁的威廉姆斯上赛季在猛龙队大放异彩,在所打的80场常规赛中,场均交出职业生涯最高的15.5分并送出2.1助攻1.1抢断,成功当选2015年度最佳第六人。在联盟征战10年,威廉姆斯相继在76人队、老鹰队和猛龙队打过球,职业生涯外线命中率是34.1%。

  据悉,威廉姆斯的经纪人华莱士-普拉瑟在当地时间周日与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敲定了这笔签约。

  沃神表示,下赛季威廉姆斯将加入到科比、德安吉洛-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和尼克-杨的后卫阵容中。目前来看,威廉姆斯在来到洛杉矶后还会继续扮演第六人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杨在湖人队中也属于这个角色。但他上赛季在紫金球队表现糟糕,同时与主帅拜伦-斯科特关系不和。如今湖人队得到威廉姆斯,或许暗示杨会被摆上货架。

  威廉姆斯成为今夏湖人队第2笔签约。就在一天前,湖人队与步行者队达成一笔交易,球队从印第安纳得到罗伊-希伯特。(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13137.shtml report 1097 路易斯-威廉姆斯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与完全自由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达成了一份为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