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鹈鹕夏季联赛详细赛程 贺天举随队征战期待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6日,NBA夏季联赛已经于昨天正式揭幕。今年的夏季联赛将在奥兰多、犹他和拉斯维加斯三地举办。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贺天举也会在夏季联赛中亮相。他将代表鹈鹕队,出战在拉斯维加斯的比赛。

  贺天举原本入选了中国男篮国家队集训大名单,不过因为右膝伤势,他不得不前往美国进行治疗和康复训练。也正是在这期间,贺天举通过社交媒体,曝光了自己将代表鹈鹕队出征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消息,而对此事,随后辽宁队官方也进行了确认。

  过去一段时间,贺天举获得了奇才和76人队训练师的专门指导,在技术和体能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就在几天前,他还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肌肉照,并写到:“你好7月,我已经准备好了。”

  按照赛程,鹈鹕夏季联赛的首个对手将是密尔沃基雄鹿,两队将在北京时间7月11号交手。随后,鹈鹕还会在12号和14号相继对阵小牛和篮网。如果战绩不错,他们将有机会参加淘汰赛阶段的比赛,而最终的冠军将在7月21号决出。

  以下是详细赛程:(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日期 对手 时间
7月11日 对阵雄鹿 上午6点
7月12日 对阵小牛 早晨4点
7月14日 对阵篮网 早晨4点半
7月16日 季后赛首轮 比赛时间待定
7月17日 季后赛首轮 比赛时间待定
7月18日 安慰赛 比赛时间待定
7月19日 四分之一决赛 比赛时间待定
7月20日 半决赛 比赛时间待定
7月21日 决赛 上午10点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20618.shtml report 1825 北京时间7月6日,NBA夏季联赛已经于昨天正式揭幕。今年的夏季联赛将在奥兰多、犹他和拉斯维加斯三地举办。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贺天举也会在夏季联赛中亮相。他将代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