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签绿军前锋巴斯 恐为清理空间送走尼克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7月6日,洛杉矶湖人队错失多位大牌自由球员后,逐渐在球市上签下一些有实力的球员。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安德烈安-沃杰纳沃斯基透露,湖人队签下布兰顿-巴斯。

  沃神在推特中写道:“波士顿凯尔特人自由球员前锋巴斯将和湖人队签约。”巴斯上赛季常规赛期间,他为凯尔特人上场82次,场均上场23.5分钟得到10.6分4.9个篮板1.3次助攻。

  洛杉矶媒体认为这是一次对湖人有利的补充,虽然巴斯在大前锋位置上身高优势不够,但是能够在球场上带去足够的活力和能量。此前巴斯希望能够留在凯尔特人队,但是绿军将心思放在其他目标球员上,导致巴斯心灰意冷,心生去意,最后巴斯选择离开。

  湖人队在近24小时里连续在球市出手,先是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换来罗伊-希伯特,今天又连续签下上赛季最佳第六位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布兰登-巴斯。湖人媒体对这三笔动作感到满意,认为球队未放弃新赛季,在新赛季还可以有所作为。

  不过湖人队需要清理薪金空间来迎接这三位球员,希伯特15-16赛季合同高达1550万美金,路易斯-威廉姆斯又以3年2100万美金签约湖人,巴斯和湖人签约合还未透露,但还需占据湖人队空间。传闻,湖人队正在积极送走尼克-杨、里安-凯利,尼克-杨去年以4年2150万美金和湖人续约。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21744.shtml report 1128 北京时间7月6日,洛杉矶湖人队错失多位大牌自由球员后,逐渐在球市上签下一些有实力的球员。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安德烈安-沃杰纳沃斯基透露,湖人队签下布兰顿-巴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