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赛维斯伯格反超夺冠 三球手直通英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总奖金300万欧元的欧巡-法国公开赛周日在2018莱德杯场地----法国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Le Golf National)落下帷幕,29岁的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271杆低标准杆13杆,以3杆优势获得自己第三个欧巡赛冠军头衔。

  英格兰球手詹姆斯-莫里森决赛轮打出67杆(-4),总杆274杆(-10),单独获得亚军。前一晚领先者雅科-范泽尔(73杆)和马丁-凯梅尔(70杆)分获第3名和第4名,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69杆)获第5名。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法国公开赛提供三个进军英国公开赛的名额,获得赛事前十名并且还未获得英国公开赛资格的球手将获得这一福利。最终,詹姆斯-莫里森、雅科-范泽尔、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两周后将前往圣安德鲁斯参加英国公开赛。

  最后一天的比赛因雷电出现了短暂的延迟。维斯伯格开始当天比赛的时候落后前一晚领先者3杆,不过他在决赛轮展现出了自己良好的状态,从第4洞开始连抓4鸟,并在第9洞差一点攻果岭杆直接进洞,前九以31杆(-5)结束。转场之后,面对众所周知的更加困难的后九洞,维斯伯格连续保住8个帕,并在最后一洞以15英尺小鸟结束,稳稳将冠军攥在手中。

  这是维斯伯格自2012年获得两个欧巡赛冠军以来首次重返冠军圈,他获得的50万欧元冠军奖金也是他在欧巡职业生涯收到的最大一张支票。这场胜利也证明了维斯伯格状态的火爆,在本赛季前四场比赛中,他分别获得了第6名、第3名、第4名和亚军,之后在爱尔兰又获得了一个亚军。

  “这是到目前为止我拥有的最棒的一个前半年,”维斯伯格表示,“我获得了非常巨大的成功,但就是不很圆满,现在抱着奖杯站在这里,感觉非常甜蜜。我在第4洞刚击出一个好球的时候,(比赛暂停的)号角就吹响了,他们让我们离开球场。 我那个球的距离很好,打出了很好的一杆,并积蓄起一些动力,之后切杆进洞,也拿下了一个很长的推杆。我感觉真的很舒服,我度过了一个很棒的周末,整个周末只吞下一颗柏忌,以66-65杆结束,这不是一个糟糕的杆数。”

  “这场比赛对我真的非常特别,每年她都是欧巡赛上最重大的赛事之一,很可能是欧洲大陆最具传统性,最古老的赛事了。我很自豪现在处于冠军名单之中,这座冠军奖杯能够追溯到1906年。真令人吃惊,这是很棒的一周。我很享受在这么多观众面前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不得不说,与我同组的詹姆斯-莫里森高尔夫打得很棒,给我很大压力,使得最后阶段变得相当紧张。”

  莫里森在最后三轮只丢掉了一杆,不过西班牙公开赛冠军却无法跟上同组搭档的步伐,决赛轮打出67杆(-4),总杆274杆(-10),单独获得亚军,还获得了两周后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资格。“我的球技每天都在提高,我做的所有事情都是对的,”30岁的莫里森表示,“本德今天打得太完美了,他赢得了高尔夫比赛,就这么简单。他打得太不可思议了。”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22623.shtml report 1317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总奖金300万欧元的欧巡-法国公开赛周日在2018莱德杯场地----法国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LeGolfNational)落下帷幕,29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