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纳队长周三抵上海体检 上港外援替换谁成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记者今天从上港俱乐部获悉,上港已经与加纳国家队队长吉安达成协议,如果一切顺利,吉安本周三就将飞抵上海,与全队汇合,此前有阿联酋媒体透露,吉安的转会费高达2000万欧元,在加盟上港之后,吉安的周薪将达到令人咋舌的25万美元。不过对此上港方面的态度与孔卡加盟时基本一致:“绝对没有2000万欧元那么高。”

  目前上港和吉安的经纪人就合同细节已经基本谈好,只要通过体检,吉安就会正式与上港俱乐部签约。吉安出生于1985年,职业生涯早年在意甲联赛乌迪内斯、摩德纳以及法甲球队雷恩等队效力,2010年9月正式加盟英超球队桑德兰。此后转会至阿联酋豪门阿尔艾因效力至今。在阿联酋他也保持了高效,在63场比赛攻入73球,帮助球队卫冕冠军。在2014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吉安以8个进球获得最佳射手。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外媒的相关报道中,也有媒体提及吉安近年受到伤病的影响比较大,因此,只有通过上港俱乐部的体检,吉安加盟一事才算是尘埃落定。

  吉安加盟球队之后,哪名外援将离队,也将成为上港“甜蜜的烦恼”,目前上港的四名非亚外,海森是球队的第一射手,孔卡的核心地位不可动摇,此前外界普遍认为,在吉安加盟之后,埃弗拉将被租借离队,不过埃弗拉近期状态相当神勇,屡屡上演替补上场单骑救主的好戏,本轮上港与申鑫的比赛,正是埃弗拉凭借一己之力,撕开了申鑫队的铁桶阵,最终确保球队能够全取3分。赛后连俱乐部老总隋国扬也表示:“埃弗拉状态确实相当不错,外援怎么调整是一个难题,我们还是把决定权交给主教练,让主教练来作决定。”

  此前申鑫曾经希望能够租借中场核心达维,而上港俱乐部对于这个建议也表现出非常大的兴趣,不过由于主教练埃里克森的坚决反对,最终这桩交易未能成行。本场上港与申鑫队的比赛,达维又因为拉伤上半场就被换下,在这种情况下,埃里克森的态度是否会有所动摇,目前还不得而知。(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63&paper.cmsUrl= report 3871 亚冠金靴确认加盟上港吉安如体检无碍将签约-->记者今天从上港俱乐部获悉,上港已经与加纳国家队队长吉安达成协议,如果一切顺利,吉安本周三就将飞抵上海,与全队汇合,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加纳队长周三飞抵上海体检 上港外援替换谁成难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