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6签!米兰官方宣布毛里加盟 19岁天才签约4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毛里将在体检后加盟球队
何塞-毛里加盟米兰

  北京时间7月6日晚,AC米兰官方宣布,签约前帕尔马球员何塞-毛里。毛里与AC米兰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由于毛里所在的俱乐部帕尔马宣告破产,他变成一名自由身球员,AC米兰签下他无需支付转会费。

  现年19岁的毛里司职中场,拥有阿根廷和意大利护照,此前曾为意大利U17国家队踢过6场比赛,攻入2球;出道于帕尔马青训系统的毛里2013年进入一线队,上赛季坐稳主力,在意甲联赛中出场33次,攻入2球助攻2次。由于帕尔马俱乐部破产,毛里成为一名自由身球员,考虑再三最终决定加盟AC米兰。

  在加盟米兰后,毛里表示:“我感觉很棒,有点飘飘然,因为我穿上了米兰的球衣。加利亚尼致电说服了我,我期待迎接球队的季前训练,帕莱塔(前帕尔马队友)和我说这并不简单。米兰重返巅峰需要每个人献出力量,我希望发挥自己的部分。马斯切拉诺是我的榜样,加图索则是我的偶像,我希望能在米兰赢得他的至少一半荣誉。”

  毛里将成为AC米兰今夏第六笔签约,此前贝尔托拉奇、维尔蒂、埃利、巴卡和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先后加盟圣西罗,今夏红黑军团转会开销已接近6000万欧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66710.shtml report 1383 何塞-毛里加盟米兰北京时间7月6日晚,AC米兰官方宣布,签约前帕尔马球员何塞-毛里。毛里与AC米兰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由于毛里所在的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