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莎娃两盘完胜迪亚斯 三年后重回女单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6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四轮的比赛中,作为4号种子出战的前冠军莎拉波娃第二盘在1-3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6-4/6-4完胜哈萨克斯坦一姐迪亚斯,时隔三年重回温网女单八强。下一轮莎拉波娃将对阵首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八强的美国猛女范德维格。搜狐体育全程视频直播温网赛事,欢迎点击观看

  莎拉波娃本轮比赛的对手是祖籍我国甘肃省的哈萨克斯坦一姐迪亚斯,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手发生在今年澳网的第三轮,当时莎拉波娃仅丢2局血洗过关。

  首盘比赛由莎拉波娃率先发球,第2局莎拉波娃浪费了破发点,但她还是在第4局化解了对手2个局点实现破发,顶住压力保发之后建立起了4-1的领先。第8局迪亚斯挽救了2个破发点艰难保发,随即在第9局一路领先打破了莎拉波娃的发球胜盘局,将比分迫近为4-5。第10局莎拉波娃在对手非保不可的一局里一上来就40-0拿到了3个破发点也是盘末点,在第3个上兑现之后6-4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莎拉波娃率先发球,双方一上来就是直落四分强势保发,第3局迪亚斯化解了莎拉波娃的2个局点实现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了3-1的领先。第5局莎拉波娃挽救破发点惊险保发,随即打破对手的发球局,送出love game保发之后4-3反超比分。第8局迪亚斯挽救了2个破发点艰难保发,但莎拉波娃还是在第10局对手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化解迪亚斯的局点再度破发,6-4相同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收获了对阵对手的两连胜,时隔三年重回温网女单八强。下一轮莎拉波娃将对阵首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八强的美国猛女范德维格。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72484.shtml report 3652 视频-莎娃两盘横扫迪亚斯时隔四年重返女单8强-->北京时间7月6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四轮的比赛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