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天举汇合鹈鹕备战夏季联赛 改打大前手感出众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当地时间7月6日,贺天举从费城启程,飞赴新奥尔良与鹈鹕汇合,备战2015年NBA夏季联赛。

  经过3个小时的飞行,贺天举到达新奥尔良已是当天晚上,一场暴雨给这座闷热的城市带来了些许清爽,但是他并没有时间去感受这座城市夜晚的魅力,而是直接乘车前往酒店进行休整。

  次日一早,贺天举随队乘坐大巴来到鹈鹕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不仅包括视力、血压、心电图等常规项目,每位球员还要填写表格,跟医生沟通自己的伤病史,并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确保身体状况能够应付NBA级别的训练、比赛,足见球队对球员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

  经过费城为期3周的特训,贺天举身体状况良好,顺利通过体检之后便与队友们前往位于机场附近的训练馆。测量完身高、体重、臂展等基础数据,贺天举与队友们一同领取的训练装备,他的球衣号码还是在辽宁男篮效力时的6号。

  训练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正式开始,鹈鹕新任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到场给15位球员进行指导,这位刚刚随金州勇士获得2014-15赛季NBA总冠军的功勋教头在训练中极为严格,甚至亲自为球员示范防守动作,细节把控堪称极致。

  3个小时训练下来,贺天举与队友们先后进行了热身、半场防守轮转、半场进攻轮转,以及全场5对5攻防等项目,强度堪比实战,球员因为对抗倒地的情况比比皆是,贺天举也因为拼抢篮板摔倒在地,不过他的适应能力很强,尤其在全场5对5攻防当中,多次投篮命中,显示了出众的手感,并有后场抢断对方控卫,一条龙带球上篮的表现。不过,与为辽宁男篮效力时略有不同,鹈鹕在首日训练中,更多地把贺天举作为大前锋使用,而不是他更熟悉的小前锋。

  接下来,贺天举还将在新奥尔良与队友们进行3天训练,然后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比赛。金特里表示,他会根据这4天的训练了解这些球员,选出他认为最完美的首发阵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313333.shtml report 815 美国当地时间7月6日,贺天举从费城启程,飞赴新奥尔良与鹈鹕汇合,备战2015年NBA夏季联赛。经过3个小时的飞行,贺天举到达新奥尔良已是当天晚上,一场暴雨给这座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